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預售) New Zealand Mint Donald Duct Perth Mint Kangaroo High relief

 

剛歐洲外遊兩星期, 回來後工作多得應接不下, Wise Up 網也關了一段短時間.

以下的貨品, 要大家久等, 產品在多店也有售, 我實在衷心感謝等待Wise Up提供的朋友

近日LPM 的進取, 會否對Wise Up做成打擊. 非也,相反為Wise Up 帶來生意上的契機。

我高興地見LPM 把鑄幣廠如Poland Mint帶進,因為市埸要有多提供者才會大放異彩. 波蘭幣廠,做法亦非常商業,識轉彎,抵讚,那店落單訂貨多就提供貨給誰。本店規模少,落單少,就叫我去找佢地在港的代理吧,但LPM則一傾即成,當然該店訂一次貨都幾十萬上落了。

我亦可以告訴大家,LPM 是Wise Up 的其中一個供應商,佢愈做得大,種類愈多我愈開心,因為我可以不需付上坐貨成本,運費成本,就以折扣價攞到該店做的幣,賣錢賺差價,幣友可以在此買到比該店列出的價平,而LPM 亦成為批發商。是一個三贏局面。 

如果幣友在LPM 看見想買的幣,不妨先行問我報價,隨時會買平了呢。

工作上還會繼續的忙,真不是何時才追得上將貨品上架。 


New Zealand Mint Disney 1 oz silver: 80th Anniversary of Donald Duck,  $660 LINK

Country:  Niue Island, 2014 

image

New Zealand Mint Disney 1/4 oz Gold: 80th Anniversary of Donald Duck,  $5880 LINK

Country:  Niue Island, 2014 

donaldGold

Perth Mint High relief Kangaroo 1 oz  $640 LINK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